有谁来踩场吖~XDD

Bitch Slap Monkey Nose Bleed

Wednesday, September 29, 2010

可以别让我伤心吗? )';

我不想在有任何烦恼。
我不想听你解释。
我不想你一只对我酱好。
我不想给你知道我不开心。

可以在乎我吗?

就算在家或在学校我都没有感觉的存在的呢?
为什么我只感觉到单身呢?
不是因为呗她们说你,我都忘了?

别一起陪我玩幽默。
别一起陪我度过快乐,幸福。
第1天的开始,我不快乐。
那么多的以后,要怎么办?

我心谈了____
我不想因为爱而烦!
你可以尝试下勇敢吗?
你可以不要那么不在乎我吗?
我知道,女生也应该主动。
不过我不想把你宠坏!
我希望你会听我话,反而不是听你话!
我已经当过一次笨蛋了。

都已经8.30 ++了,别说你还没到家。
为什么就不解释解释下?
这是我上一段情?
还比上一段差? ← ← ←(不希望是吧!)
还算。
10.30Pm 了,
你没问我为什么没回复你的?
你在做么吖?
我猜不到。;(

算吧。
我不希望这部落格再此变成“爱情”的回忆_____
我也不想再渴望什么什么幸福的!
不可能 ! Impossibility!
脑海里只有友谊就够了 !  ❤
我知道他始终都找我不到我的部落格的!
他始终都没有用真心去找!

算呗 ! 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