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谁来踩场吖~XDD

Bitch Slap Monkey Nose Bleed

Monday, October 11, 2010

♥人们总是喜欢去计算自己失去了多少。 从而忽略了现在手中正紧握的东西。 ♥

↑ ↑ ↑
这句,是再一个刚刚失去自己孩子的妈妈's Blog找到的。
我想告诉那位妈妈,爸爸。
Cheer up~~~❤
我不希望全世界抱着这些遗憾做人!
加油! 加油! 加油! ❤
你们的宝贝在天堂会很快乐!  (';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Ji4-ERchus

9/10 __
weeeeee~~~~❤
凄惨凄惨 ><
我睡迟了啦.
十点多才起床。
咬几口面包就快快飞着去。

肯定是会被骂的。
算呗~~~ );

不知不觉我超级喜欢我的同事们了! ❤
虽然他们大我很多,不过我们全部都很好聊 (;
哈哈!


特别早放工>_<
姑姐家吃。
看戏____

weeee~~~~ 电视节目______

钻石夜总会 =D


 狗狗骑脚车 X]
 PRO!!! ❤

 Yeng! <3
 载麦我 XP

 自己上脚车 ><
-.-
超级肥!!!
她抱住一个帅哥呐~~
还亲他 ><

掌门人! 超级好笑 ♡

看到吃寿司那边就没得看了。

爸爸来载我回家噜~ ><


weeeee~
提醒下嘛。
Hapi B'Day ❤
生日快乐 (;
我爱你,外婆!
祝你身体健康,笑口常开,长命百岁! ♡♡♡


房间______

WALAO !!!!!!

我的房间sibeh整齐窝~~~~~~~
 yea~~~
换床单咯。
=D
整齐多咯。

B'day cake ♡




i like this! ❤




















-.-lll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