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谁来踩场吖~XDD

Bitch Slap Monkey Nose Bleed

Friday, November 5, 2010

♥ 我知道我已很爱你 !

4/11 : 令人幸福、又暴躁! :) / :(


jusco card day?
就是在这个大日子内。
原本心情是好好的。
因为被点去做啊4弄到很不耐烦! :@
就是因为那个臭妈妈啦!


最后没有买了。;)
yeah! 不过有买他们自己的衣服 -.-

晚上_________
小姨搬家请吃。
也被点做啊4!直接不爽! :@
跟叔叔跑回家!
讨厌这些三姑六婆!不要靠近我?!

夜深______♡
当然是跟男人聊天!
我喜欢他今天在电话里说的话。
不是甜言蜜语、而是废话 =.=

Today's Photo ♥



 =3=
 YARI ♥
 >M<
 Yeng BOOM!←mana ada?><

 爸爸讲,抹屁股5年;D 哈哈!是外婆她们的。
 喝茶的东西=.=

回家。煮面吃。

I HATE THIS DOY! STUPID DOY! *ishh!
灌酒!
被人偷拍-.-
=.=不知道做么鸡><





















♥ 我只希望这里是需要你跟我2个人的世界 :)




男人、谢谢你答应我的一切!
你让我懂得珍惜你了。
或许、你就是我最爱 ♥

彼此相爱__40天♡








8/11 :: Hapi Deepavali :)


Jusco again?
yupppppppppppp~~~~~
just jusco again!!!!! 
去那边是因为进钱给我男人+自己。
昨晚通电话用完啦__________

给老豆骂骂骂~~~~~~:@

过后就跟妈咪去js.
她们去按摩、我就自己走。
看到hamsap婆、她在找工。
一直站在那个档的门口 >_____<
无意中被我看见啦! ;D

他哥哥也在。;)
他们有点像。
叫她陪我去进钱xiannn~~~~
Walao!买完了?! WTF?!
popular也是 >_____<
其实我不知道popular有的进的、是伟鸿说的。




然后就陪她见工啦。
外面贴着21岁、她进去问既然请!
奇迹!真特她开心!她自己更开心 ;D
下楼、婷哥哥要买水。
突然看到这里可以top up!
yeah!!!!!!!;D

我?现在就去问工啦。
问问问~~~~
去很多地方问。
过后去到Focus point、他只是叫我填表格。
还有很多.连bra店也问了>___<
OMG!@.@


去crocos、她说请我。
填表格。一个小时=RM5!
高也~~~~~一天就50块啦! ;)

赶快去告诉妈咪、明天开工。
告诉完后。他就突然打来说不要啦。
因为不够岁?!!
T^T很伤心啦。


再找。全部都说等消息。):
算呗~~~~
没希望的。):

晚饭____

去四姨家_____

过后表弟+表妹要来我家睡。
更好!
有人陪! ;

Photo ♥
 


dinner look :)
 他在睡觉>_____<
 够厉害 =.=
 傻宝贝;)
 开心到~~~~~;D

 嘴巴开大大 ;O
 >___<



 OMG!




四姨家——————



 小弟弟会弹钢琴! geng arhs!

 一起弹 ;D
 后面那个多余的xP
 这个坏蛋。
 <3
后面哪个捣蛋><













EN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