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谁来踩场吖~XDD

Bitch Slap Monkey Nose Bleed

Tuesday, September 28, 2010

现在的爱! ❤

对于一个男友,我会很彻底的去了解他的曾经。
这次我不会啦。为甚么?
我也不知 (;

第一次感觉男生要跟女生告白是一件很难的事!
也第一次感觉女生要面对着男生的真面告白也是一件很害羞的事情!
不过,其实女生心里一定很紧张!
男生也很期待答案。
其实,在拍拖中的最幸福时刻,只是在那短短的一刻____❤
我没想太多,第一次感觉很爱很爱!

我知道你的事不多,可是你给我的印象也蛮差。
不过如果有感觉,就应该接受吖?!


我不知道为甚么不给他叫宝贝,老婆。
我不喜欢这些称呼!
我只是需要简简单单的傻婆。❤
满足了 (;
可能这些什么老婆,会让我知道你曾经叫过你的前女友。
宝贝;对我来说是好朋友的称呼了!
谢谢你会主动告诉我 ::我爱你这3个字!其实,我也爱你! ❤ XD


我觉得你不在乎我?
可能吧。(;
我不要紧的。
相爱中就好。❤
我不想拥有你的全部,而然我失去友情。
我觉得不值得!
这句话很伤,对不起。 XD
不过是事实。 =D

可能是见过鬼怕黑了,不是可能 ;是肯定!
我怕父母了。我怕像上次那场祸。
对爱情认输了。
这次也是。
我没有放胆去爱!
很怕‘’很怕‘’ )';
T^T

WORM____虫 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