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谁来踩场吖~XDD

Bitch Slap Monkey Nose Bleed

Tuesday, September 28, 2010

lalalalala~~~♥

weeeee~~~❤
舍得飞回来?
其实很想回来,不过有block车XD
因为妈妈只给我在礼拜一天上网!T^T
厚Hurt,我毛电脑会死gakkkkkk~~~~ xp

廖俊华。
找到我的部落格了吗?
找我我的踪影了吗?
还是把我告诉过你我有部落格这件事忘了?
不过不要紧。(;
你找我对你的爱就好。也谢谢你让我找到你对我的爱!
从今天开始你就是这部落格的男主人啦! ❤
不过很抱歉,我心中的第一位是Mico,Kiki!
你只好做第二个的啦!
放心! ❤
我会爱你的!
地位并不重要,你们的人才重要!
不过我对你几乎也不太重要吧?(';

渴望的,得到了。
希望的,期待中。
失望的,算了吧。
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
心底话来的 XD

呗们,(Mico and Kiki only ;p)
misssssss  you !


Beii 敏,
对不起。对不起。对不起。
对不起你为了我烦恼,对不起我惹了那么多的麻烦。
请你真的不要误会,我不希望你们会相信他们说你只是为我而撑腰。
我很害怕有一天你们会酱认为!

我越来越羡慕呗了!


Walao,
她跟她的dear很幸福呐! ❤
羡慕死了啦。

1起用情侣书包。 ❤
背影真的很Yeng! XD
你是我的偶像!
爱你吖,呗!


weiiiiiiii~~~~~~~❤
Kiki Ng 几时才肯upload你的部落格吖?
我很想念你! ❤
我是你的疯狂关注者吖 XD

呗,喜欢我送你的Mr.Bean的bear-bear吗?
可是他太肥了啦。 XD
希望你要好好保管他吖。 ❤
因为他很______可爱 ❤

很期待你的爱心便当哟___
你的爱心hot dog (;
谢谢你,呗!


其实我们彼此都很失望。
没有原因的爱,我也没有原因的就爱上你们。
也不知不觉的,你变了...
我其实希望这只是你在忙,你不舒服。
当事实在眼前了,就应该去接受!
你不再当我们是姐妹,好朋友了吗?
为什么每次关心你你都只说没事没事。
你有苦衷?还是真的不喜欢我们了?
我不希望我们的嘴巴每次都说,
咳~算吧!
我也不希望呗们的嘴巴会出现!
其实也没办法。
你想这样都没有变。
唯一的是,我们还是朋友。
不是敌人就好!(;
谢谢你曾经那一两星期内然我感到你对我的爱!

谢谢你,鸟。
我爱你,宝贝鸟! (';




最近都跟很多男生不好了。

最近也跟很多女生很好!

男生,
呵~
根本不在乎!
最讨厌那些不讲道理的男生!
毛懒用!Sohai一个!
别每次酱自恋以为我们会讲你!
找下马桶里的水啦!
啊不过厚,呗说那个马桶都会自通冲水吖!XD
笑死我 ;p
(自恋的人,别在对号入座啦。)

不过,我幸福就算了 ❤

女生,
第一位肯定是呗她们的咯。

她们都是我最爱的人!=D

第二位的是我班上那几位hamsap 婆 。❤
在男生面前玩一些hamsap东西 ==v
谢谢你们每次陪我疯狂。 ❤
我最爱你们的笑容。 =D

第三位的,
即将....
我们的距离,要变远远了。
黄小蛋!
她不要补习了!T^T
幸好还有恩跟倩。 ❤

Egg,
你真的不能补了?!
我是真的是舍不得你的啦!
我舍不得你没陪我画乌龟。
我舍不得你没有跟我一起拍照。
我舍不得你每次zat我那把声音。
我舍不得你的电话。==v
你电话我要用来上网吖TOT  (我厚衰吖 XD)
讲到好像没的见面酱><
我在学校懒惰去找她罢了。XD
不过感情会短掉的咯。 XP

蛋,记得这张照片吗?
心知就好。别说出来 XD
谢谢你的陪伴。我X你!
WORM ❤ EGG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