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谁来踩场吖~XDD

Bitch Slap Monkey Nose Bleed

Monday, October 4, 2010

♥ 谢谢呗保护我,爱你哟!

weee~~~
谁找到我了啦?
肯定是廖爱敏!
 因为她是跟我拿的 XD
我换links 不是因为避开什么什么鬼啦!
是因为......手多 XD


1/10 Fri :: 别让我听到你们的哭泣声,我不想哭 )';
送太婆出殡.。
我是想挑战自己!
我知道一出席这种场合我就失眠了 T^T
始终都克服不到。ToT
我只希望能勇于去试试,为什么现在换来害怕?
我希望能成功!
希望我身旁的男人会陪伴我! ❤

为什么我就是那么的失败?
今天只是想去克服我的害怕。
为什么我一闭上眼睛就想起那种画面?
我就不可以勇敢去尝试接受吗?
我好怕''' T^T不敢告诉父母了。)';


祝福自己成功 XD


2/10 :: fuyooo~~~sushi sushi XD

头脑只有一个呼唤_______做工'''做工'''做工‘’‘   努力努力努力!!! XD
Lalala~~~❤
为了我的995着想,一定要做做做!

又吃sushi?不用$$ ?><
sure?确定?
真的,因为二姑姐请嘛 XD



3/10 :: 我喜欢你骑摩托载我 (;
weeee~~~~ ❤
坐摩托?
肯定是回家乡咯。

我喜欢我爸爸最近的心情 _____

4/10 ::顶! 别酱来伤我 ! )';
不想说 XXXXXXXXXXX~

没感觉?.><
不知道 ! 
Pls Dun Break my heat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