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谁来踩场吖~XDD

Bitch Slap Monkey Nose Bleed

Wednesday, October 6, 2010

❤ 通知通知______

weee~~~~❤


为了电话,头发,服装!
我现在很努力在赚$$$中___________
so need money! XD
如果有人养我就sibeh厚咯! X]
不用做到酱辛苦!
做每一件事都要付出代价?
我觉得是要实现一个小小的梦想,是简直要拿你的命!
最近真苦!
早上做工,晚上补习。

甚于的时间 = 睡觉 X[
没时间upload )';
我要速写我的心情! XD


为甚么?为甚么?
为甚么廖爱敏酱爱写我全名 XP
也为什么我也酱爱写她全名? ><''
 我懂,为了不要再让我叫她全名;只好帮她改花名!
gud idea! ❤
erm......
你就叫啦! = 因为虫爱躲在花(华)心中 XD
满意吗? ><
吖花 XD
再帮那个臭嘉琦改一个,矮冬瓜不好听 ><
还有是因为你每次说我写错你名 XP
kiki就叫.........蚂蚁 XD  = 蚂蚁也很喜欢藏在花里面X],还有。因为你够小粒;并不是矮! =)

满意的话,chat-box 见 XD
我知道我很废! ==v


Erm....
回应回应!!!
我在花小姐的部落格看到她好像有问题问我?><
好!
全部在这里答你! XP

第一::其实我也是想跟你一起做,还有那只小蚂蚁! ❤
           大放假?好吗?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自己一个做很闷呐~~~>< 需要人陪! ←nice song ❤!


第二::

献丑献丑! ==v
我很讨厌酱的自己!
不过我笑容的确很灿烂X]
因为有呗,傻佬的存在! ❤
谢谢你们!我感到好幸福!
不管我怎样傻,怎样丑。都值得的!
我很开心看到这张照片就笑。相信小蚂蚁也会 ;)
我知道我的傻让你们微笑起来了!

其他的朋友们,我知道你们也在笑 ><
别笑酱大声!吵到隔壁邻居就不好咯。 XD

第三 ::oiiiiiiiii~~~~~~~错完啦 XD
李洁颖你这个BABI! 不要给我在换link了啦!
虽然我是第一个知道、可是你也没有赞我呐!
其实你换link是因为你不要和一个男生同名! ;D
小笨哇? 对不对_____包括你想给别人知道你叫虫。
不要炫耀啦你 xp
 
 
sry,i'm not BABI,I'm ABBY X] 我才换过一次罢了呐~
你应该要感谢我赞你吖,怎么反转枪头来Biang我啦? >< ←学你 =p
错!这就大错特错啦 ==v,那男生我们只是好友。 ><
小笨不好听,换虫;可爱 ;)
我就是那么爱炫耀,怎样?不爽?打架咯 XPP
 
第四 ::这句好厚hurt窝~,不过我会原谅你的。 XP
 
因为看到贝们写的留言我在那边自high;D 是笑到high了。
李洁颖不要在被我zat了好不好、请你不要写番薯看的东西了*
偷偷告诉你* 我不爱你;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爱你就不爱你咯、没有原因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!* 不要对我说甜蜜的话、我不会领你情的。

你只是嘴酱讲,心不是。
我知道你很爱我! ←炫耀___ing 


weeee~~~~~❤
anty,别说我美丽;我会自high哒 XD
做工那边有一个anty讲我窝~~
哈哈! Thanks larhs. ❤
anty,你没看过我的那2个呗!她们更美!
在帮廖爱敏和吴嘉琦打广告中________
没收广告费算好咯! 
你们捡到咯 XD 
 
 Dadadada~~~❤
这个是献美! XP
是我blog's links第一个广告照片 =]
美呐~~~XD

















Nenenene~~~❤
我的爱人! 
 
 Mc.Liew ← 大呗
Kiki.NG ← 小呗
Ab.Ying ← 我自己










weeeee~~~❤
8月22日的照片!
赞! ❤





















THE END! 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