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谁来踩场吖~XDD

Bitch Slap Monkey Nose Bleed

Friday, October 8, 2010

♥ 总有一天,我们都会离开彼此!

7/10 :: 其实我知道我很美 XD
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↑   ↑    ↑   ↑    ↑     ↑    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为什么? 谁在问我为什么? ><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实吖,人美是自己做出来的;包括丑。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为什么?想知道?

8/10 ::相信我,我会给你幸福! 全心的相信你!

看一下的照片吧~
警告!!!!
禁 ← COPY!
拜托不要 ,因为这些张片是弄花,小蚂蚁,鸟和青蛙笑的! ←真的啊! XP


其实我知道自己美,我美到闷了。
其实我知道自己丑,我丑到连自己都讨厌了。
美又不好?;不美又不好?
为何不去尝试下做一个平凡人呢?

其实我很平凡,只是在装高贵?
其实我很高贵,只是在装平凡?   ==v
我自己也不知道。XD

意见是外人给的。
人家说你美,你就美。
人家说你丑,你就丑。
我说你美你就美;我说你不美,你还是美! =D

 铛铛铛铛~~~~~❤
献丑+美咯。
肯定是丑多过美的咯。
只要呗们看到会笑就好!
这次我做好人,我帮你告诉你隔壁邻居。
你的朋友因为看到我那么“可爱”,就原谅她们的难听死的奸笑声呗~XD
惨哝。我的头怎么了啦?><
aiyo~舌头变小了 XP
厚Qの脸型 ❤
我喜欢这个眼睛 XD
怎么眉毛飞上去了啦?
这脸型很美 ==v
我牙齿黄死了 xp
厚大粒の眼睛吖!!! O.O
蒙蒙的? ><
美美的;你终于出现啦? ❤
收到我的爱吗? 呗。
整罐是我跟余老师折的,大多算我折~❤

╭︿︿︿╮
{/ #  # /}
 ( (oo) )
  ︶︶︶  
anti ← PIG!!!!
Darw =D
( ⊙ o ⊙ )啊! -,-
我来咯。 =*
yummy yummy ❤
零食;吊吊你胃口 XD
厚魏吖!!!! ><

这张放大大! 
纪念我们第一次玩wedcam ❤

 这张是补充的,拍的时候被爸爸骂==v



窝~~
昨晚~~~~好夜睡><
不过我很有精神!

 7/10 look!
lengluii nehhh~ >< *ishh!
gt wear lens! ❤
GREEN! ;D

这张看到bou ?
我终于可以快快的带lens噜~ ><
Dai Bii 再也不会说我笨了 =)
weeee~~~ 7/10
去__康乐小学 ❤
为什么?
因为吖may的关系。
Waaaahh!!!
好多肥肥胖胖的小肥仔也~~~~❤
厚Q吖~ 
很有小学的气氛呐~
好久没回小学了。
郭瑟盈,罗慧欣,苏依琳,谭嘉仪++++++~~
还记得我吗?
我连你们的全名都没写错的窝~~~=D
厉害bou ?

做工________
放工________

END! 7/10


猜猜我几点起?
OMG?! 下午一点多了!
发了很多“蠢”+“废”梦。 -.-
早午餐 =D
营养十足 ==V


玩webcam ❤
只跟花玩罢了。
小蚂蚁没有skype。)';

weeeee~~~~❤
突然好赶。
做么? 因为忘记帮大王edit她日本的照片! **ishhh!
快快赶。等下要跟一朵金花去PM!
oiiiiiiii~~~~
其实我弄到不错jekkk~
看看下+欣赏下。









我是真的用耐心弄的!
廖爱敏,我妈妈叫你帮忙弄。
我给她看你弄的照片,她说你弄到超级美窝~~
抢我地位?!要打是吗?! XP

Oppsss!!
要看礼物吗?
妈妈买的。
Show off_____NOW! 










 厚Q の file ❤
 懒惰转照片 ><


nanananana~~~~❤
我有你们没有 ;p


PM______
weee~~~❤
终于看到蚂蚁,不过她要回了 )';
小蚂蚁别不开心! 
他们不爱你,我们来爱你!
最疼你的花心痛吖!
我们不想看到你不开心!
明白吗?
廖傻婆,我们几时要去小蚂蚁家吖?
我们要把她的零食全部吃光XP
过后煮饭给那个可爱的小蚂蚁吖?!
我期待超级久_________
最衰小蚂蚁爸爸不给 )';

走完PM,敏家______
·~~~
跟小蚂蚁玩webcam...
可是却听不见她的声音 );
 敏贴的墙纸 ❤




有人得椰壳头曝光咯 XP
别怪我,因为这是MEMORY!

11点多回家_____❤

米修_____
大呗,小呗 ❤


突然找到的照片 XP

敏的dear看过><
呼~~~又被拍!快快摆个美美的post siin =)
厚乖吖。才怪 =p
很久的照片 ==v
我跟小蛋的爱! 


weeee~~~
我很坏!
去人家profile偷人家照片edit!
我喜欢他们的生活! ❤
我一定要酱跟我男友,呗们一起过 =D

要看她面子书?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iDunmiss.U.C0M#!/profile.php?id=889435511/













我喜欢! ❤ 
她苗条身材 XD
Fuyooo~~~
she's BOY FRIEND
面子书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iDunmiss.U.C0M#!/profile.php?id=752962163/
 你们知道他们在做么吗? ><


厚勇吖 ❤

 weee~~~~
后面的;好美 XD
前面;更美! ❤

廖俊华,你会买个我吗?

我们需要的,手脚。 XP
我希望;你不会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THE END! 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