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谁来踩场吖~XDD

Bitch Slap Monkey Nose Bleed

Friday, October 15, 2010

♥我终于明白你我的爱! ,对不起;我的呼喊! )';

14/10 ::  我呼喊你,你真的不气? )';

为什么世界就是那么奇妙?
为什么世界就是那么猖狂?
为什么世界就是有那么多的坏人;好人?

对不起,我在楼梯呼喊你。 )';

Fuyoooo~~~

-.-v

好多野写吖! ><
但是毛时间><


15/10 :: 对不起,我爱你! ♡

......
对不起廖爱敏
我爱你!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