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谁来踩场吖~XDD

Bitch Slap Monkey Nose Bleed

Sunday, October 17, 2010

♥我只希望呗可以告诉我,你不快乐。

我只想你们明白。 ♥


呗们,
时间过得很慢。
我们在这短短的1个月多发生了很多很多事。

首先,我很感谢你们。
谢谢你们在我人生最低潮时安慰我!
谢谢你们每当我被人误会时你们真的有相信过我。
谢谢你们每次在面子书支持我!

呗敏 ::
我知道你只信任呗琦。
我也想告诉你,我也想被你信任!
我所有事情都告诉你,因为我不希望我们3个人的友谊会出变化。
我不想当曾经失败的我。
我只希望你也有1%的相信我就够了。
我不想当你们2个之间只是一个爱玩的朋友。
我想关心你们。 可以吗?
我昨晚想很久,我知道逃避都是解决不到什么问题。
只希望你,可以了解一下我的心情。
当你说你只想告诉琦心事时,我心崩溃了。
我不知道,我觉得你忘记了我?
我哭了。我害怕。 难道我真的当了你们爱玩的朋友?并不是真正的可以聊心事,可以直话直说的朋友吗?


真心朋友不需要多,我真的只需要你跟琦。
请你让我当 )';


 请你原谅我的这一篇。
我只希望你们可以陪我走。
你是我的依赖,更是我的信赖。
我不能失去你们。呗 ❤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