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谁来踩场吖~XDD

Bitch Slap Monkey Nose Bleed

Saturday, October 23, 2010

♥ 我爱你,你爱我 =D

20/10 ::
Weeee Wang wang~~~~~ ♥
厚久不见 XD
我厚挂着你地吖......XD

最近都不要上网。
大考啦oiiiiiii~~~~~~~~~~~
早晚都补习,你不闲我都闷。 =,=
不过我有专心听 ;)这已经很足够了。
每次想读书,不过一读就想睡觉! ><
这次,我作弊定了。
陈伟伦,梁永俊,陈健兴还有马来麻吉!
记得给我答案! Xp


Walao!
最近不知道做么鬼,一直发那些无聊的梦。 )';
我不希望它会实现。
好讨厌 XD

很多照片想upload呐~~~
不过我没有nokia的USB ><
毕竟电话是宝贝倩的。
宝贝,放心 =)
我一定会在12月前还电话给你!
谢谢你的电话,我会好好保管它 ♥

最近生活很无趣。)';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除了拍照,不懂还可以做什么·! )';

Fuyoooo~~~~~~~~
做么酱多人看了童眼了? ><
考完试我一定要去看!
Oiiiiii!
廖爱敏,吴嘉琦 ♥
我好想跟你们一起看。
毕竟我没有跟过你们去看戏 XD
我厚期待啊!!!!!! ><
我希望我冷冷的时候你们会zat我“你的事啦 XD”
还有很多很多 ♥
答应我,要看吗?


计划去云顶?
厚野~~~~~~有过夜?
厚野~~~~~~ ♥ ← ← ← 自high中 -.-v
希望真的能一切成功! ❤
我必须要有呗的生活!
可是明年就要跟呗琦分开了 )';
我很怕她没人陪。希望她明年还有镁心这个不会笑的爱人陪吧!
吴嘉琦这次你一定要去!

钱钱钱~~~
我要钱!!!
I NEED MONEY! $$$$$$$
I LOVE MONEY!

 -,-v
我真的怕不过用,是根本吧!
我又要看戏,打耳洞,去云顶,买电话,弄头发,买衣服,耳环.....
那里可能够用 ><
如果有人sponsor我有几好啊~~~~~ x)
发春梦><
就如这张照片 XD
是前面那粒臭鸡蛋啊 =)

MY MAN! 

 对不起。
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