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谁来踩场吖~XDD

Bitch Slap Monkey Nose Bleed

Wednesday, November 3, 2010

彼此的天空,黑完_______

Fuck off!
All BABI teacher pls DIE!
Don't let me become crazy guy!
Then i kill YOU ALL BABI TEACHER! 凸!

这剪发游戏已结束!
这场哭泣的场面我永远都会记住!
马来猪!别让我看到你一根头发!
我会杀掉你,然后再让我男人把你们的内脏乱丢! 
我们全部都是不会低头认错
Fuck Off! 凸!
22/10 Friday ::

崩溃;我失礼了 )';

今天突然集合在礼堂 ><
肯定是有事情发生了。
只有Form2呐~~~~ -.-
厚不公平 !!! ><

当然,每个人肯定都会觉得不对路。
惨!!!
我身上有2只boardband+一架电话。
过后宝贝倩突然问我有没有带电话来之内的。
我有!!!!! T^T
牛奶大姐姐就说我们spotcheck !!!!
Har?!! 最后只好把电话给牛奶大姐姐咯。 ><
呼~~~~~~~
终于松口气! =D
肯定就会继续疯狂 =)

那个男生的副校长就说我们纪律很有问题 -.-
啦啦啦啦啦啦~~~~~~一大堆废话 ! 烦到死!

终于肯放我们走! Yeah!
Oiiiiiiiii!!!!!
别开心的太早 ><
说要check指甲就可以出去了!
不知道哪一个老师酱多烂野跑去check头发+书包! 
惨惨惨!!!!!!!
头发!
啊肯定就绑起来+前面架起来!
就像酱。
这是我的头发。
呗也是酱绑了。

最后还是被减!
那个SOHAI BABI Teacher 我永远都会记得你!
减过我2次!
上次生病没有反抗你,这次反抗你你威胁我!
SOHAI!没有地位就不要在那边帮人家减头发啦!
我另愿给校长减都不要给你这个鸡白婆减! =@


崩溃了,眼泪突然掉落!
这次她减很多!我很气!=@FUCK YOU! SOHAI!

过后到呗被减!她就跑出去了。 
很气她!为什么要减我呗! 妈的! =@
她已经很短了!
你要减减你老公那条! 

还要check书包!
过后跑去找呗。

别哭了。

回班。
全部都是哭哭啼啼的!

突然坏消息来。
电话全部被没收。
当时我都已经是疯掉了!

我也已经忘记那2只boardband了。
突然是宝贝倩提我才记得。 )';
那边总共有10架电话+2只boardband+lens+$$$$$!
Walao! T^T

去找宝贝倩。
叫她们不要再哭了。
想办法。

忙忙忙__________

终于,我做了一个很冲动的决定!
我打电话叫那个38+死肥婆来帮我拿boardband!

还要骂我们!=@
算!忍她!
谁叫她们回家乡了!

Haha!
中间发生了一些很愉快的事情!
不讲 =X
啦啦啦啦~~~~ 
不要给你们笑餐饱 ;P

回班,吃Amy弄的nasi lemak!
nice! 好吃! =D

放学,回家___

过去的帖子,没有发布到。 ><''' *OMG! @,@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