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谁来踩场吖~XDD

Bitch Slap Monkey Nose Bleed

Wednesday, November 3, 2010

♥Green Boxxxxxxxxxxxxxxxxxxxxxx

呗呗呗~~~~~~~♥

谢谢你们给我的幸福!

琦♡
虽然我们明年要分开了,不过我答应你!
我一得空就留在校陪你!
相信敏也会! 我们真的不会给任何人欺负我的开心果! ;]
 李X颍 ♡吴X琦

今天真的很特别,来了一位特别嘉宾 ♡ → → → Potato cousin! 
幸好她这次没有发脾气-.-||
不然我就惨哝~

在Js看到很多人,很恐惧 ><''
我最要好的朋友,
1.Cholie,Choco,Nicole
2.Xiiao 蛋,倩倩
她们也有来。只是少了谢嘉恩 xP

废话少说。

照片来噜~~~~~~

Singing K ;)
















突然跑去Nicole房,拍照 -,-

Tolie Time ;)









Fruit-Land ;)
yummy yummy xP










Fuyoooo~~~
gaigai luhssssssssssss~~~~~
seee~O.o
Dang Dang Dang Dang ~~~♡


5++pm
回去呗家_____
chat,chat,chat.take photo,take photo,take photo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照片精彩的很!
一句,赞! ♡


7pm回家___
第一次没有收到妈咪的催命符 ><''
爽BOOM! ;D


那个potato在做么? >3<
她蹲在那边按电话 *OMG!
 看那个Amber zaii 在做么? -.-


Blacky’s eyes terror>3<
虐待黑狗 xP

seeeee~~~~
magic TIME!
No.1

 No.2
No.3

无聊---------------=.=



 Tired look!



 后面那个睡着我屁股 -.-
 睡到很爽 >3<


THE END ♡
HAPPY MEMORY♡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期望的电话。
可能明年才买到 )';
I NEED MONEY$$!
AND I NEED WORK!;D

Add Oil,Girl!
U can do it! ♡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当你说我是你交过最深の爱、
其实、我也以爱你很深刻。

也许人呼吸不是为了生存;就像吃东西也不一定是饿。
不过,我现在呼着很幸福、满足的空气!
我有了友爱;真爱;')


我相信;我不会再说想分手。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