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谁来踩场吖~XDD

Bitch Slap Monkey Nose Bleed

Saturday, November 20, 2010

♥连自己都无法形容的心情 )':

.....
我很久没更新了。
Maxis broadband 很慢、记得千万不要用! :@



12/11/2010  :: Sport Day ;)








约好跟敏打球的、谁知道我们都没有球 -.-
然后敏的朋友就来带我们去Taming打球。
骗爸爸说他是敏的表哥、其实我本来以为是的。哈哈! ;D
没想到他给 >.<
Good lah!

晚上时__
帮小姨弄那囍饼。
很好吃呐~ :)
甜死了 ♥

Photo ☺











13/11/2010  ::  外婆家____

对不起、放了敏飞机。
我其实也不知道我小姨过大礼。)';
她们其实都不当我家人的啦! :)
谁不知 :) 当有事才找我。Haiissssss

一天在外婆家、就酱浪费了一天 ):

Photo ♥








14/11/2010 ::  浪费青春の我们 ):



和弟弟在家罢了____
爸爸妈妈回家乡、傍晚带公公出来看这个月最后一次医生。



宅女生活、当不惯 )":


再也不能忍受! :@
无趣の生活、rubbish life T^T









15/11/2010  ::  Less Fat :)



不用说、在家上网。):
幸好今天网没差、很快下罢了。





4点多再去打球 :)
我快乐出来啦、也不少的肥油 ;D

这次不是在Taming打、那边没开。
我们去试新场、Econsave后面打。
Walao!热到死 >,<
打到几乎要昏、哈哈!
过后敏的朋友的朋友来了、就进来打下球啦 :)
他很搞笑也~
最后他输了、罚跑5圈 ;D
hahahahahahahahahah ;D

Photo ☺












晚上_姑姐家、明天做工 :)







16/11/2010 :: Work、Tired ):


做工__

放工__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累BOOM!

五姨丈B'day

Hapi B'day lahs! :)






17/11/2010 :: Malam pergi Sg.wang :)









其实我是没得去的、我其实也不想去。
去都是为了帮她们选衣、做啊4罢了。
我想大声的喊、其实我跟你们出街很不开心的!
算吧。我没试过晚上去sg.wang :)
其实我想去TS、很久没去啦! ):


回家___

Photo ☻


 其实我很喜欢酱的娃娃 ♡








18/11/2010 :: 终于肯去补习 :)





好久没去pasar了、谁叫我今天要帮大姨做工。、
不然才懒的早起去Pasar。
2小时有RM20 ;)
只做2个小时 ;)


偷懒好久了。
反正在家酱闷、就去补习吧! :)
哈哈!
今天上Math + Sains
够力多人偷懒 :)
为了嘉恩跟素莹我去补! 伟大呐~ :)

Form 3课了、有专心听课。
毕竟这老师很爱问问题 -.-
每次看着我、很自恋呐~xD

Uncle们喝茶__
我小女孩玩Book Search :)
上瘾了 ♡



19/11/2010 :: 我很失望、我的母亲;我很讨厌你!


Sg.wang again?
Haissss.
去金河去到很闷了。

去、都不要选择在家!
顺便买点衣服、妈咪说衣服要起价了。
呗们、找天一起去扫货 ;D
记得;男人免来! :)


一到、我们就吵架了!
算~~~~
我是不会原谅你的!
最后、就原谅了·hehe~;)

去salon等她。
3个小时! 妈的!
又吵啦!

在那边等到睡觉!:@
都是去买表妹、阿姨她们的衣服的啦!
嘴巴说买给我罢了。

我自己的收获就有1件HellokittyのT-shit、一件高腰裤、3件普通衣 :)
我开始迷她了:)
觉得她越来越可爱! ♥
其他衣服我都很喜欢!



回去____
我要赶回家。
她们却在外婆家!超级不爽!:@

PM————
lesure mall 's Pm :)
第2次去。
第一次我都忘了跟谁去。
跟敏还有他的朋友去 :)
终于买到那个弄丸子头的东西了。:)

10PM——Home

回到去问我的衣服呢?
她说你的阿姨们拿了。
当时我的心立刻崩溃了!幸好我自己穿回Hello Kitty的T-shit T^T
我很想念我自己选给自己的衣服、裤子T^T
我找到很辛苦的?! T^T
就酱给她们拿了?!有没有想过我!
我都说那些衣服我要了!
你们到底把我放在那里了!包括你、我的母亲! )';

算了、我就问妈咪你给我几多钱跟敏一起去买衣服。
她说RM50。
我终于知道了、原来我妈也把我当4看待。
陪她去金河、帮她家人选衣服。
当我说我要手表、她却说自己买。 )';
我很不快乐 ! T^T

我终于哭了 :)
不想继续当笨蛋!

很想念、我选的衣服! )';




















 神、请把我眼睛蒙起来吧!
我没眼看那班贱人了!)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