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谁来踩场吖~XDD

Bitch Slap Monkey Nose Bleed

Thursday, November 11, 2010

♥ 爱我恨我 ;D

Weeeeeeeeee~~~~
生病了啦! ):
辛苦到死!抵抗力sibeh弱!
吃什么都不好吃!:(
很想吃这个呐~~~~

Pasta ;D



最讨厌喉咙痛!T^T
晚上就是最辛苦的时候!
有人在身边照顾我就好。;)


我第一次生病吵着妈咪去读书;)
没办法、太想学校的朋友们了。
原来今天真的是读下午班的last day );
最后被老师赶去校。-.-

去drink tea ><''
哈哈!
翠瑜的臭脾气又来了=.=
十年不变!
她妈妈看到她跟她BF在一起 -.-
OMG!
命中注定、毛办法。
我曾经也不是试过很多次啊!Aiyor~~
你只是那个一次罢了嘛。

那个臭啊妈又打来吵我回家! -.-
算算算~~!!!
我才没有回呐~~~~~xP
霸道到死~
啦啦啦啦~~~~

呗家______
2个男人跟着来啊~~~
整个木头酱-.-



Photo ♥
skul life :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BC :)











END ♥
Miss Mico、Kiki and MY MAN!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