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谁来踩场吖~XDD

Bitch Slap Monkey Nose Bleed

Friday, March 4, 2011

♥ 如果能的话、我想重来·``

别问我为甚么、其实我真的没有面子再说爱你。
不知道为甚么、我生活习惯中真的出现了你的声音...
它、正在呼唤你回来 ); 

其实我不是单身、你也不是。
我们彼此都没说过一句、分开;分手 ;)



真的、爱一个人是美好的 ♥ 



每当我会写日记、都是我会想念过去。
根本就是临时抱佛脚、小心被它踢一脚 囧 

最近真的有很多不愉快的事情、不过;全都是误会!!!!!!!!!!!!! -,=

.........

没东西写了 >,<
一篇懒人日记完成 ;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