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谁来踩场吖~XDD

Bitch Slap Monkey Nose Bleed

Monday, April 4, 2011

♥ Last post :) Just say goodbye with my blog ;D

我只能说,这是我最后一篇在这个部落格.
我不想删除;因为这是我的记忆。
也是我的过去:)

最最最不舍得的是,因为这里真的陪我对过那麼多的快乐;悲哀 Y.Y
我要Delete得原因..是因为这个部落格好laggggggggggg @,@


新的account,我也希望它会陪我度过以后漫长的日子。 ♥
















Sorry,My friend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